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队提前侦查 教练携队员观摩日本队训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11日06:12
  本报广州专电 为了侦查对手,以便做到心中有数,昨日,在日本体操队的赛台训练时,中国体操队的教练组现场观战,并且详细记录了对手的训练情况,这足以说明他们对日本队的重视程度。

  亚运会体操项目男子团体的比赛在13日就会开始,中国体操男队在卫冕道路上的主要对手就是日本队。尽管他们这次派出了二队参赛,之前征战过世锦赛的原班人马都未能来到广州,但由于日本队整体实力雄厚,因而中国队显然不敢掉以轻心。

  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两位男队教练王国庆和叶晓东,昨日上午出现在体操馆的看台上,他们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了解对手的情况。然而,日本队在赛台训练中,除了两位老将水鸟寿思和中濑卓也表现相对稳定外,其他选手均是失误频频。

  “他们在赛台训练上不用心,是一贯的作风。”叶振南说,“别看他们现在练得不怎么样,但到了比赛中还是成功率挺高的。所以可不能被他们骗了。”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