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11月11日亚运网球比赛抽签 李娜领衔五女将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25日22:59

    搜狐体育讯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10月25日报道 25日,广东奥林匹克网球中心迎来了第二次全面联调联试,奥体网球中心竞赛主任万建斌介绍,亚运比赛期间,观众们将在这里欣赏到李娜、晏紫、孙胜男等中国队优秀选手奉上的精彩比赛,具体对阵情况,下月11日抽签仪式后就见分晓。

  奥体网球中心竞赛主任万建斌介绍,截至报名日,已经确定出现在亚运会赛场上的中国女子网球选手分别是李娜、彭帅、张帅、晏紫、孙胜男,大家都非常熟悉的著名网球选手郑洁则因为伤病的缘故不会出现在广州亚运赛场上。

  根据报名情况看,24个国家,148名运动员将在十一天的比赛中去角逐7个小项的奖牌。为了照顾西亚等地区不同宗教信仰的运动员,网球中心还专门设立了礼拜室,整体安排相当细致用心,现场工作人员还带领媒体参观了摄影记者工作间、文字记者工作间、新闻发布厅等功能用房,确保亚运会网球赛事的精彩画面、精彩瞬间能及时传达到网球爱好者手中。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