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新闻

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 我们一起做浪漫的梦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10日15:18

  “我们没有对开幕式所有细节保密,让我们一起做一个浪漫的梦。”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陈维亚10日表示。

  陈维亚谈到设计和实施开幕式过程中遇到的最大挑战是创造力本身,因人们对本届亚运会开幕式有着很高期望,要求他们抛开体育场,“我们在北京有过一次成功的奥运会,在多哈有过一次辉煌的亚运会,所以这届开幕式在创造力上要有所突破就是最大挑战。”

  陈维亚同时表示,将开幕式愿景变成现实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他说想象力有双翅膀,但众人双脚还站在地面上,若想把想象力变成现实,必须脚踏实地,“因我们不是悬在空中,所以需放弃那些过于大胆、疯狂的想法,事实总是这样。”

  尽管诸多挑战,陈维亚仍表示并没有对爱慕是所有细节保密,相反试图让尽可能多的人在船从珠江上驶过时能看到开幕式,“走出体育场,(乘船进入开幕式场地)本身就意味着和老北行在一起,所以他变成了一个节日,这是我个人和普通老百姓都喜欢的方式,就像过节一样。”他这样总结道:“我们一起做了一个浪漫的梦。”(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