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解释质疑 郑铮赛前因感冒缺席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叶飞
2010年11月10日11:22

  昨天,中国国奥队在华南理工大学进行了首场比赛之后的训练。下午的训练之中,国奥队主教练孙卫透露,球队主力左后卫、来自鲁能队的郑铮在比赛当天突然发烧,不得不临时送于医院治疗。

  前一天的中日比赛之中,国奥队以0:3惨败,这也让球迷与媒体们非常不满。其中有的媒体就对于国奥队的首发阵容有一些不解,最大的质疑,就是作为今年中超冠军队主力的鲁能小将郑铮没有进入主力阵容,“难道冠军队的主力在国奥队还打上不比赛?”

  在9日的训练场上,记者发现郑铮竟然干脆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在向主教练孙卫了解之后,这个谜团终于被揭晓了:在中日大战前的几个小时,郑铮突发病毒性感冒,甚至出现了高达38.6度的高烧,随后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这也是郑铮缺战的真正原因。据了解,目前郑铮的病情仍然在观察之中,现在还在医院进行治疗。

  对于郑铮的突然生病,国奥队主教练孙卫也相当无奈。孙卫表示,“正常情况下,郑铮肯定是球队的主力,但谁也没有想到会突然生病,由于报名已经截止,这个时候也不可能进行替换,只能让其他球员来打这个位置,现在确实没有办法,但也只能克服。”

  

(责任编辑:李萌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