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奥总干事称安检仍需加强 称广州亚运贡献巨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2: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10日广州报道)广州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正式开幕,在此之前,足球比赛已经率先开战,从7日到现在,是对亚运会安保工作的一段考验和检验。在10日上午关于亚运会筹备情况的新闻发布会上,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穆萨拉姆和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对目前的安保状况进行了评价。

  出席发布会的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首先对此次亚运会提出了自己的评价,“我要跟广州说的是,感谢广州对亚运会做出的认真的准备,大家都能看到,这里的组织工作非常好,尽管还有一些问题,但都不是大问题,比如还需要加强安检。安检严格对亚运会是有好处的,至少能保证参与者的安全和赛事的成功。你知道在开幕式之后情况会完全不同,任何综合体育运动在开幕式之前会非常紧张,很多令人激动的地方,也有很多令人担忧的地方,开幕式后则会变得非常顺利。毫无疑问,广州亚运会对亚洲体育会有很多贡献。我们很快就能看到这些亚洲运动员的表现优异。”

  在此前的男足中日之战中,安保力量明显加强,广州亚运会经受了最严峻的一次考验,而未来,这样的情况还会经常出现。对此,许瑞生说:“广州亚运会非常欢迎各国各地区运动员来参加比赛,所以我们会根据场地和赛事情况布置好安保措施,让每个参赛国运动员都能拥有良好的、安全的比赛环境,在未来,安保措施也会做好这方面的服务。”对于场馆的安全风险问题,许瑞生说:“我们会做好场馆安保工作,这也是亚奥理事会要求,目前我们已经根据场馆情况做了有效的布局,现在的安保情况是有保证的。”

(责任编辑:杨诚)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