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体职学院安检严格似机场 午餐晚餐10荤4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国辉
2010年11月06日06:47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从昨日开始,广州亚运会19个训练场馆全面向参赛的各国运动员开放,其中,广州体职学院将承担16个亚运训练项目,是19个亚运训练场馆中承担训练项目最多的一个。据初步统计,在广州亚运会期间,将会有2817名运动员陆续前往体职学院进行训练。

  严禁携瓶装饮料进场馆

  记者昨日看到,作为参赛选手的训练场所,校方在校门口通往亚运训练场馆的通道上设置了围敝栏,所有欲进入训练馆的人员均要接受严格的安检,即便是学校的领导或老师都不能例外。其安检严格程度类似于机场,对进入人员,除了包裹、袋子要过机安检外,包括手机、现金等所有随身携带的物品都要拿出,即使是一柄小指甲钳也不能藏在身上。携带火机或是瓶装饮料、水壶的,都要自觉弃置,否则不予进入场馆。

  午晚餐至少10荤4素

  运动员训练量大,体力消耗高,在餐饮上必须保证足够的营养。体职学院总务处膳管张光明告诉记者,目前学校已设立了专门的运动员饭堂,上月中旬国家武术队、田径队到校时已经启用运作。

  “运动员来自五湖四海、众口难调,要做到每个人都吃得满意,那是不可能的。”张光明说,只能在保证大部分人合胃口的情况下进行局部调整,尽量顾及所有人。每日的菜式校方都进行精心的研究、不断变化换新,早餐有15道小吃或点心,包括牛奶、面条等;午餐和晚餐至少供应14种菜,其中荤菜10种,素菜4种,鱼、肉、鸡蛋是餐餐必有。为了照顾部分少数民族运动员的饮食习惯,厨师还会据此专门制作菜式。张光明另表示,对于外国运动员,届时学校将根据运动员的需要,从社会上聘请专业厨师制作食物供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