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期间须实名行包托运 托运人应自觉接受安检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邓杭

2010年11月09日03:06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亚运期间实行严格的公路水路安检措施,乘坐车船携带物品和托运行包须安检。行包托运人应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并实行实名登记。

  为确保2010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顺利举办,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出了通告,要求全国公路、水路运输部门在11月5日至12月31日期间,对旅客乘坐公路、水路交通工具携带的物品和通过公路、水路托运的行包实行安全检查。通告公布的《公路、水路禁止携带物品目录》包括枪支、械具,爆炸物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九大类,旅客严禁非法携带这些物品进站(港)乘车(船)。通告明确,管制刀具以外的菜刀、餐刀、大型水果刀、工艺品刀、剪刀、钢(铁)锉、斧子、锤子等利器、钝器一律托运,不得随身携带。

  

媒体:京华时报

142粉丝

关注

作者:邓杭

247粉丝

关注

频道:搜狐体育中心

1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