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中国亚运代表团旗手成谜 肖天:选拔有三大标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0: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10日广州报道) 中国亚运代表团今天上午9点在亚运村主媒体中心召开了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参加了会议,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亚运会开幕式旗手的问题,肖天表示人选还没有最后确定,代表团正在积极的酝酿当中。

  历届亚运会谁来执掌中国代表团的旗手人选都是舆论关注的焦点,广州亚运会同样不例外,距离亚运会正式开幕还有两天时间,但是代表团仍然没有公布最终的旗手人选。代表团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代表团副团长肖天表示代表团旗手暂时还没有确定。

  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媒体提问的提一个问题就是有关代表团旗手是否确定的,肖天对此回答说:“关于开幕式代表团旗手的问题我们正在积极酝酿,现在提了几个项目,我们会根据候选人情况能够把他确定下来,开幕式后天才开始,暂时还没有最后确定下来。”

  与此同时,肖天明确了旗手选拔的3个标准,他说:“首先是在一些中国现已开展的项目,同时要是这个项目有成绩的运动员,还要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运动员当中选拔,项目选拔也会考虑到代表性,具体的人员确定后我们尽快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