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亚运会“中国之家”揭牌 奥委会接待中心将接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0: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10日 广州报道)今天上午9点,广州亚运会“中国之家”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这也是中国奥委会继温哥华冬奥会和新加坡青奥会后,第三次在大型赛事中设立“中国之家”。

  这是中国奥委会继温哥华冬奥会和新加坡青奥会之后,再一次延续在大型赛事中设立“中国之家”的传统。由于此前两次都是国外举办所以叫“中国之家”。本次广州亚运会中国作为东道国,因此定名为“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

  仪式开始前,诸位嘉宾都在白色背景板上签名。中国奥委会秘书长宋鲁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是中国亚运体育健儿的家,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同时也是连接中国奥委会和奥林匹克大厅家庭成员、以及各界友人的纽带,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是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户。”

  随后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杨树安和广州市副市长、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共同为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进行了剪彩,随着“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的名字出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中国奥委会及广州亚组委的多位官员都出席了此次剪彩仪式,双方也在随后交换了青花瓷和火炬模型的礼品。

  亚运会期间,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将结合赛事的进程,安排不同的主题活动,包括代表团媒体见面会、新闻发布会、庆功会,使得接待中心不仅是中国亚运代表团的服务基地和“温馨港湾”,更是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向世界展示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和成就的平台。

(责任编辑:厉胜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