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日本奥委会公布亚运名单 羽球美女当选本国棋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9日00:01
  新快报讯 前天,日本奥委会公布了亚运日本代表团阵容,羽毛球美女潮田玲子取代福原爱,担任本届亚运会日本代表团入场仪式的旗手。

  日本代表团从1992年奥运会开始,在奥运会和亚运会中都是让女选手担任旗手。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就曾担任旗手一职。

  本届亚运会,日本代表团把旗帜移交到羽毛球名将潮田玲子手上。今年27岁的潮田玲子曾在北京奥运会中和搭档获得双打五名的好成绩。此外,其清秀、靓丽的长相也大受追捧,2009年的时候潮田玲子就已经应邀出演首部电视剧。

  本届亚运会,潮田玲子将会和池田信太郎搭档,出战羽毛球混合双打的比赛。 (何秀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