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亚运乒球男团抽签:中国签位佳 日本PK中国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10日10:26
组图:亚运乒乓球抽签现场 五单项种子排位确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10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0日上午10点整,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项目抽签仪式在广州体育馆,本次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场馆中举行。最终在男子团体的抽签结束后,中国男团与卡塔尔、朝鲜、老挝分在A组。

  第二阶段抽签,会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立刻进行,排名第一二的两位会被立刻分入上下半区。首先是男子团体抽签,参加男子团体共有15个队,中国在A组1号位,韩国在B组1号位,中国香港在C组一号位,中华台北队在D组一号位。

  最终抽签结束,新加坡、沙特阿拉伯、蒙古同分在B组,日本、尼泊尔、伊朗进入C组,越南、印度进入D组。

    以下是男团抽签结果:

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分组
小组
国家
A组
中国
卡塔尔
朝鲜
老挝
B组
韩国
新加坡
沙特阿拉伯
蒙古
C组
中国香港
日本
伊朗
尼泊尔
D组
中华台北
越南
印度
(责任编辑:杜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