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亚运会印度男足遭遇两连败 主帅坚称战术没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09日19:0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9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9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男足比赛D组又结束了一场较量,印度队1-2不敌卡塔尔队。尽管印度队在开场后不久就取得了领先优势,但毕竟与对手实力相差悬殊,最终下半时连丢两球。主帅苏克温德在赛后表示,尽管输掉了比赛,但球队的战术打法是没有失误的。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苏克温德说:“刚开赛的时候我们面对比较大的压力,我们有很多射门的机会,但都没有抓住,到后来我们加强了防守,而且有很多次精彩的扑救。比赛的后半段我们放弃了这种拉开的战术,加强了进攻,改变了我们的战术,而且我们认为这样的战术是非常成功的。在这场比赛,我尽力把我们的失误减少到最小,但是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我们已经输了两场比赛,后面我们的比赛中我们会集中精神,尽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当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印度队首发门将拉克西米坎特在一次冲撞中受伤,随后印度队不得不用替补门将之换下。对于主力门将的伤势,苏克温德说:“我认为表现非常好,第一个因为受伤正送去医院,现在没有具体的信息。”

  陪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若阿金也对这场失利做出了评价,“我认为我们这场比赛没达到最好水平,但我们的踢法都是按照教练要求,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可惜都没有抓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