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张琳芃破门国奥1-1平阿联酋 高洪波宿茂臻助阵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锐
2010年11月02日23:08

  华奥星空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张锐)今天下午,在珠海三水集训的中国国奥队与阿联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两队战成了1-1平。这是国奥在亚运会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11月4号,他们将正式进驻亚运村。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带着国家队教练组和宿茂臻率领的国青教练组在今天也都赶到了三水,并观看了这场比赛。在亚运会前,他们将一齐陪同李霄鹏,并为国奥队献计献策。

  中国国奥队与阿联酋队的比赛被安排在今天下午进行,由于考虑到这是亚运前中国国奥队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为避免人员和战术等信息的外泄。中国足协将本场比赛定为了内部教学赛。并没有允许媒体在现场采访。

  最终这场比赛两队战成了1-1平,上半场中国队先是在禁区内犯规被处以极刑,率先丢分。随后中国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由王云龙主罚的角球经前点后蹭后被后点包抄的队长张琳芃抽射打入。下半场两队虽互有攻防,但均未再获得进球,1-1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主教练孙卫简单的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虽然没能赢球,但这场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提升队员赛前的身体状态,因此主教练也派上了多名队员,再加上对手实力不俗。孙卫总体上对比赛的结果还是满意的。更多的是以鼓励队员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本该在今天赶到三水督战国奥并召开赛前动员会的足协副主席韦迪并没有如约现身。到是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和国青主帅宿茂臻一行今天早早的到赶到了三水,并全程观看了国奥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今晚他们将与国奥和女足的教练组一同开会,具体讨论赛前的备战和球队的安排等细节问题。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