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男足动态

孙卫:球员状态斗志可嘉 细节定胜负中日有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08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8日广州报道) 中国国奥在亚运会首战中遭遇惨败,他们0-3输给了老对手日本队。赛后中国队主帅孙卫对球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球员表现出比较好的状态和斗志。

  孙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比赛输了,但是场上队员表现出来的状态和斗志还是非常好的,我们这场比赛的失利还是在细节的把握上,对手非常有经验。小组赛还有两场,我们会认真的总结,打好后面的两场比赛。”

  孙卫承认,中国队的实力跟日本队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他表示:“如果我们的球队做的再好一点,不应该是这样的比分。”

  中国队门将王大雷此前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这一场他却首发打满了全场,对此孙卫解释说:“大雷在医生的积极治疗下,腿伤基本痊愈,他也非常渴望比赛,我们也征求了他本人,队医的同意后才派他出场。”

  孙卫认为中国队在细节上输给了日本,他表示:“90分钟内我要求队员集中精力,但是通过三个失球,我们看到球员的问题,我们要集中精力去判断对手要做什么,所谓细节就是在攻防的环节上做的不够,我们让对手轻松罚球、传中、射门,包括定位球的处理,包括防守时盯人不紧的问题等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