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羽毛球

亚运倒计时歌会李永波单挑群星 成绩精神双丰收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08日10:54

  本报讯 日前,“牛气冲天,声振亚运——红牛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隆重上演。正在广州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将“激情盛会”的精神理念和“为国争光”的壮志雄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歌会由第16届亚运会开闭幕式和演出运行中心主办。活动强势集结一线歌星,古巨基、许志安、孙楠、苏永康、BIG4、杨千嬅、蔡国庆、张也等乐坛“红人”和体坛“牛人”——李永波领衔的中国羽毛球队,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为亚运正式揭幕吹响号角。

  在亚运圣女康辰晨的配合下,李永波亲自率队登台,以一曲《红旗飘飘》将歌会推向高潮,一众大牌歌星们也惊羡李永波有如此厚重宽广的音域。李永波率林丹等弟子同时表示:将在亚运会“全力夺金牌”,并要做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责任编辑:李萌萌)

重庆商报

203粉丝

关注

重庆商报

20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