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花絮

广州进入亚运时刻 李永波与队员合唱<红旗飘飘>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11月03日06:58

  11月1日,广之旅的亚运惠民免费“广州一日游”团在广州首发。当日,由广州市政府组织的亚运惠民“广州一日游”活动在广州启动。免费“广州一日游”是亚运大礼包中的一项重头戏,活动将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31日。 新华社发

  本报广州11月2日电 记者柴华报道:今天是第16届亚运会倒计时10天,欢腾的东道主城市广州开始进入“亚运时刻”。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牛气冲天,声振亚运——亚运10天倒计时主题歌会”激情上演,正在备战亚运的中国羽毛球队应邀出席。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和队员们以一曲《红旗飘飘》唱出了运动健儿们的亚运豪情,亚运火炬手、香港著名歌星古巨基等也参加了歌会。强大的文体明星演出阵容,为亚运即将揭幕吹响了号角。

  亚运“采火圣女”康辰晨掀起倒计时歌会的高潮,在这位云南姑娘的带动下,“广州加油!”“亚运加油!”的欢呼与喝彩响彻夜空。

  据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消息,为缓解亚运会期间的交通压力,从11月1日起至12月21日,除节假日外,广州全市所有公交、地铁免费搭乘,时间长达30多天。同时,广州从11月1日起至12月21日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

  广州实行亚运公共交通免费“大礼包”的首日,广州地铁客流量猛增至780万人次,比400万人次的平均日常流量多出近一倍。记者在高峰时段乘车时发现,有些乘客在上车时习惯性地投币、刷卡,被司机“婉言谢绝”。

  亚运日趋临近,由广州市旅游局组织的免费“广州一日游”也隆重启动。本次活动作为广州“亚运惠民大礼包”的内容之一,将在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组织15万名广州市民免费畅游新广州。免费“广州一日游”共推出了羊城经典游、动感广州游、亚运体验游、广府文化游等4条“广州一日游”线路供市民选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