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中国金花李娜:会全力以赴打亚运 期待能夺金牌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06日08:05

  李娜虽然现在世界WTA排名在前十左右,但还从未夺得过亚运会冠军。本届亚运会网球比赛,李娜将只参加团体比赛,而不参加女单,但她同样期待能够为中国夺得一枚亚运会金牌。

  由于郑洁、晏紫缺阵,本次李娜将与彭帅携手四名新人参加单打和团体的比赛。上届多哈亚运会,中国队在女团1/4决赛中爆冷负于乌兹别克斯坦。而李娜自己也在女单半决赛中不敌印度选手米尔扎。

  “对于参加过大满贯、奥运会的人来说,可能亚运会没那么重要,但这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届亚运会了,而且在家门口举行,能代表国家参加比赛,还是会尽力打好。”李娜说。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11/06/content_4418798.htm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