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中国网球队出征广州亚运会名单 李娜只出战双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3日03:1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网管中心公布了中国网球队出征广州亚运会的名单,“一姐”李娜将只参加团队项目,单打项目将由彭帅和张帅出战。继卫冕冠军郑洁因伤缺席之后,李娜又退出单打的争夺,中国军团想要实现女单卫冕难度很大。

  今年初的澳网,李娜和郑洁携手闯入女单四强,改写中国网球历史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金花在世界网坛的地位。郑洁是多哈亚运会网球女单冠军,李娜也收获了一枚女单铜牌,两人原本是中国军团在广州亚运会上争夺女单金牌的重要砝码,但两人却都先后受到伤势困扰。

  中国队此次将派出5男6女征战广州亚运会,男队以年轻选手为主,女队则保留了3名参加过多哈亚运会的老将。据了解,女单项目将由彭帅和张帅出战,面对伊达公子、塔纳苏甘、米尔扎等众多高手,“双帅”想要为中国队实现女单卫冕的目标难度很大。

  中国网球队名单

  男子:公茂鑫、张择、吴迪、李喆、柏衍

  女子:李娜、晏紫、彭帅、张帅、韩馨蕴、孙胜男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