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新加坡代表团力争30块奖牌 代表团团长拒绝预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04日11:04

     新华社新加坡11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丁其林 高川)新加坡代表团在下周开幕的广州亚运会上力争夺得30至33枚奖牌,但代表团团长刘潮彬拒绝预测能夺得多少枚金牌。

    新加坡《联合早报》4日援引刘潮彬的话说,新加坡集合了各体育总会的看法后,决定把目标设为30至33枚奖牌。

    刘潮彬说:“我们要强调的是,每个参加亚运会的选手都具备夺牌的实力,没有人是去陪跑的。”

    新加坡这次派出241名运动员角逐22个项目,刘潮彬9日将带领运动员出征广州。这是新加坡参加历届亚运会以来,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

    刘潮彬透露,新加坡运动员可能夺牌的项目包括帆船、射击、游泳、保龄球、台球、兵乓球、武术、击剑、高尔夫球,以及首次成为亚运会项目的龙舟。

    他表示,如果代表团能够在本届亚运会取得30枚奖牌,新加坡将有机会成为亚洲十大体育强国,完成体育促进委员会9年前定下的目标。

    来自45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将从本月12日至27日角逐42个项目的476枚金牌。(完)2010/11/04 11: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