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 > 体育舞蹈动态

南京将举行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 1000多队员参加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0年11月03日08:49

  “金浦杯”第九届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暨南京第二届体育舞蹈节,将于11月6日在南京林业大学体育馆开幕。本次赛事由市体总主办,市体育舞蹈协会、全民健身中心等承办。

  据了解,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成都、武汉、南京、安徽等20多个城市的1000多名队员参与。全国体育大会体育舞蹈比赛职业标准舞冠军、德国世界体育舞蹈公开赛标准舞冠军周吉天,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职业拉丁舞六连冠黄瑞等优秀选手都将在该赛事中亮相。

  据悉,南京都市圈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已被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评为区域性精品赛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