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中国香港台球队豪言亚运夺金 最强敌人非丁俊晖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03日02:05

  新快报讯 香港媒体消息,昨天中国香港台球队发表了他们的亚运“夺金宣言”。本届亚运会,中国香港队抽到了一支上签,再加上曾于1998年和2002年两夺得亚运会金牌的老将陈国明的复出,香港台球队教练陈楚君认为男子斯诺克团体项目夺金机会高达七成。

  台球一向是香港在亚运会的奖牌大户,2002年釜山亚运会获得1金1银1铜,2006年多哈亚运会也有2银进账。香港台球队在本届亚运会派出5男3女共8名运动员,参加6个项目角逐,其中男子斯诺克团体、个人比赛,以及女子斯诺克团体、个人比赛均有机会夺得奖牌。

  以傅家俊、冯国威及陈国明出战的男子斯诺克团体赛夺金呼声最高,教练陈楚君说,“香港队在四强前可避过中国、泰国等强队。球员近期状态也不错,除刚在斯诺克联盟杯巡回赛中击败丁俊晖和傅家俊外,35岁的老将陈国明近来也在卡塔尔邀请赛上勇夺男单及男团冠军,如果决赛中遇上中国队,自信有七成胜算。”

  同时,陈楚君强调,中国香港队最强敌人是自己而不是拥有丁俊晖、梁文博的中国队,他说:“傅家俊3届拿不到单打奖牌,是因为他太想拿奖牌回报市民和支持者,这就是压力。”

  此外,本届亚运会首次设立了女子斯诺克团体和个人比赛,拥有世界业余冠、亚军吴安仪和叶蕴妍的香港队在这两个项目上也有不俗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