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万庆良调研佛山等分赛区 全力做好亚运筹备冲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21日03:22

  本报讯 10月18、19两日,副省长、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副主席林木声,广州市市长、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副主席万庆良率领亚组委、省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前往佛山、汕尾和东莞三个广州亚运会协办城市调研,检查亚运会分赛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林木声要求各协办城市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效率、更高的质量,全力做好冲刺阶段各项工作。

    林木声一行先后前往汕尾广东海上运动场、东莞体育馆、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和世纪莲游泳跳水馆等亚运场馆进行实地检查,向相关负责人仔细询问了解场馆设施建设、赛事组织筹备、运动员往返赛区接送等方面情况,对三个分赛区亚运安全保障、场馆建设收尾、竞赛团队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听取了各协办城市有关负责人的汇报后,林木声对上述分赛区的亚运筹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目前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取得重大进展,并对奋战在筹办工作第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林木声向各分赛区分别强调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做好分赛区与运行总指挥部、亚组委的工作对接。二是加快硬件建设和配套设施完善,保证比赛训练器材按时到位,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三是提高场馆团队运行水平,做好志愿者培训、场馆运行管理、竞赛组织安排等方面工作。四是抓好赛前综合演练,通过演练整合各方资源,确保赛事运行高效顺畅。五是大力开展宣传报道工作。

  (符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