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会乒乓球 > 国乒动态

国乒亚运名单公布 郭跃李晓霞齐入围刘诗雯落选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29日02:59

  北京时间28日消息,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公布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队员名单。出人意料的是,在莫斯科世锦赛前还排名世界第一的中国女乒球员刘诗雯因状态不佳无缘亚运乒乓球女单的比赛,而状态不错的郭跃、李晓霞最终入选。

  根据乒超联赛、世乒赛、世界杯以及巡回赛的综合表现,国家队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公布了今年广州亚运会的参赛阵容。其中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和老将郭焱将出战团体赛,郭跃和李晓霞、刘诗雯和丁宁搭档双打,而郭焱将与王励勤配合出战混双。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女单的比赛中,郭跃和李晓霞最终入选,呼声很高的刘诗雯则落选。

  对此,中国女乒教练施之皓给出了解释:“刘诗雯一直没有从莫斯科世锦赛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目前状态还不是很好,但是相信她会很快恢复,并投入比赛。 ”

  见习记者曾啸整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