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亚运会开幕式首次彩排 主火炬点燃方式仍然是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0月22日10:49

  早报讯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前晚进行了首次综合彩排,近万名观众在绚丽灯光环绕下的海心沙小岛上,一睹其惊艳、创意和动感。看过彩排的现场观众,他们都大赞“有创意”,“美轮美奂的水上舞台,空中还有唯美的吊钢丝表演,完全打破了传统的开幕式!”

  开幕式最受人期待的是亚运圣火入场和主火炬点燃仪式。在前晚的彩排中,位于会场正中的主火炬塔缓缓上升至最高点,与此同时,4面“风帆”上的8块巨型投影屏上,则出现了一连串闪耀的火花以及“2010”字样。但直到最后,受到严格保密的圣火也没有露面。至于圣火点燃方式,据现场观众猜测,很有可能是从空中点燃。 (孟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