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上新动作“冲”击亚运金牌 周继红:要锻炼新人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9日11:20

  昨天,跳水队上了离京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 摄/记者柴程 本报讯 在家门口进行的亚运会,何冲要以全新动作卫冕。

  昨日下午,跳水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进行了兵发广州之前的最后一堂公开课,吴敏霞等名将认真地进行了训练。

  记者了解到,本次亚运会,多哈亚运会男子三米板的金牌得主何冲将以全新的两个动作109C和207C亮相,其中207C的难度系数达到了3.5。

  由于广州距离何冲的家乡湛江很近,本次亚运会他算得上是在家门口作战,不过他却不希望家人来到现场,唯独弟弟例外。

  何冲向记者介绍:“大小比赛父母一直以来都是在家里看的,不到现场主要是怕我紧张。”

  而对于目前正在广东队进行跳水训练的弟弟,何冲则希望他能够通过亚运会增长见识,“不知道广东队会不会组织去看比赛,不过我希望他能够去现场,看比赛和看训练对他来说都会有一个很大的提升。”

  亚运会要锻炼新人 尊重郭晶晶的决定

  昨日的公开课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对外界最为关心的亚运会名单的情况和郭晶晶最近的情况给出了解释。

  就亚运会名单中诸多名将落选,周继红表示:“历届亚运会,中国队的参赛名单都是由三部分组成,一是最优秀的运动员,二是部分年轻运动员,另外就是省市队的优秀年轻队员。这样做的目的是希望有更多机会给大家,让他们都能得到锻炼。”

  另外,周继红介绍:目前郭晶晶还是以学习和休养为主,没有回到队中训练的意思。“队里非常尊重郭晶晶的想法。”周继红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