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身心俱疲郭晶晶休战亚运会 周继红:尊重她选择

来源:新商报
2010年10月20日12:50

  在日前公布的广州亚运40人大名单中,郭晶晶名字依然在列。跳水女皇将在亚运回归?昨天,在重庆督战全国跳水锦标赛的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否认了这一点。

  周继红解释说:“郭晶晶进入集训名单是跳水队例行的公告,她仍处于休整期,近期不会参加集训更不会参加比赛,我们尊重她的选择。”

  原来,在本次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原来的国家队选手要从地方队回到国家队报到,备战亚运会和今后的比赛任务,这只是一个通知性质的东西,提醒国家队运动员的归队时间。作为国家队一员,郭晶晶出现在被通知之列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周继红透露,郭晶晶目前还没有退役打算,“她29岁了,已经是一个思想成熟的运动员,她有自己的想法和考虑。所以对待她,我们不会像对待其他小队员一样,我们会尊重她自己的决定。不一定每个运动员都是以奥运会作为终点的,所以无论她作出什么决定,休息也好,恢复也好,我们都会尊重她的选择,也会体谅她。”

  据悉,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选手们将于10月20日在北京集训,计划于11月18日兵发广州。记者阿龙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