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传递

广州亚运火炬惠州传递进行 王治郅领跑“潮流”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2010年10月21日01:37
  本报讯 10月 19日亚运圣火进入惠州,开始了广东第五站的传递活动。近10万名市民相聚街头,共同见证亚运火炬传递的激动时刻。参加惠州站火炬传递的共有 80位火炬手,而火炬手王治郅的出现则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王治郅面带笑容,不停地向场外观众挥手致意,向惠州人民传递着火炬的激情、力量和希望。

  王治郅表示能够担当亚运火炬手感到很荣幸,要感谢男篮合作伙伴TCL推选自己以火炬手的身份提前感受广州亚运的氛围。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双料火炬手”,在被问到两次火炬传递的不同感受时,他认为2008年奥运会更加庄严、神圣一些,而本届亚运会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则是轻松、快乐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