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周继红详解亚运名单 比赛前24小时都可以做改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10月27日22:48

视频:实拍跳水队训练课 周继红详解亚运会名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2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27日下午三点半,中国跳水队亚运会前的公开课照例在国家体育总局跳水馆进行。由于在日前国家队的亚运名单已经公布,这次公开课上,几位新鲜入选亚运名单的队员格外的引人注目。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媒体公开课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这次亚运会队员和参加的项目,周领队给出了答案。“女子方面,吴敏霞和郑霜雪将参加1米板;何礀和施廷懋出战3米板;双人3米板派出了王涵和施廷懋;胡亚丹和汪皓参加10米台单人,陈若琳和汪皓是双人10米台。在男子项目中,秦凯与何敏参加1米板;何冲和罗玉通参加3米板;秦凯和罗玉通搭档3米板双人;曹缘和火亮上阵10米台;周吕鑫和杨礼光参加双人10米台。”

  但是其实,这个名单并不意味着亚运会上一定是这个名单,周继红同时表示,名单还有变化的可能。“现在名单和项目是这样,但是也不一定,如果队员出现伤病方面的问题,我们还会做出调整,因为在比赛开始前24小时我们都可以调整,所以这个名单也不能说是完全确定。”

  除去名单还可能有变化外,这次名单中出现的几位新人小将也是格外引人瞩目,对于这些队员,周继红笑着表示,这也是以往亚运会的一种传统,那就是参加亚运会的不仅仅全是国家队队员,还有地方队的小队员。“从历届亚运会来看,我们亚运会的队员都由三个方面来组成,一个是我们最优秀的运动员,再有就是年轻的运动员,还有一部分就是省市的一些年轻运动员,因为亚运会我们希望能有多一点机会给年轻人更多锻炼。”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