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华德恐缺席亚运小组赛 男篮夺冠劲敌临阵折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1日04:15

  信息时报讯 国家男篮前天上午正式开始了亚运集训。此前因为中国篮协对中巴斗殴事件进行处罚,全队休息调整5天。

  但是集训开始并不意味着事件有了最终结果,据悉巴西篮协已经上告国际篮联,参与斗殴事件的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极有可能被国际篮联处罚停赛3场,这样他将可能无缘指挥男篮亚运小组赛。而参与斗殴的朱芳雨、苏伟等人,也将可能会被处以停赛处罚。

  在日前举行的中国篮协通气会上,篮协综合部部长徐岚透露,目前篮协还在等待国际篮协的最终处罚结果,中国篮协也会根据录像情况据理力争,帮助邓华德和队员减少处罚。但是日前了解到的情况是邓华德极有可能在亚运会小组赛上无法执教。一内部人士透露,因为邓华德的举动过激,他将面临3场停赛的处罚,而处罚执行并不是下一战中国与立陶宛的热身赛,而是在亚运会时开始执行,这对中国男篮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

  国家男篮主力队员王治郅日前就在博客上为邓华德求情,“后面还有亚运会的任务,现在只是等着国际篮联的处罚,希望别罚得那么重,毕竟还有亚运会。”

  中国男篮夺冠劲敌临阵折将

  伊朗三大球星全部缺阵

  信息时报讯 日前,伊朗篮协公布了备战亚运会的15人大名单,球队主力中锋哈达迪、之前受伤的核心巴赫拉米以及新星卡兹米都没能入选,极有可能缺席亚运会。这对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哈达迪目前正在美国,随灰熊队参加季前赛,而他在灰熊的处境不好,双方的合同上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到期,目前他的训练也落后于其他队友,如果新赛季开始时,灰熊能给他提供一份新合同,那么他将肯定无法参加亚运会。如果他在NBA丢掉工作,那么不排除回到国家队的可能。而巴赫拉米世锦赛前扭伤的膝盖恢复并不理想,因此缺席亚运会几乎是肯定的。另外,卡兹米由于要代表休斯敦的莱斯大学参加NCAA的比赛,也可能放弃亚运会。

  如果这三人都缺席亚运会,那么伊朗亚运夺冠的几率就微乎其微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