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跳水队确定8男8女名单 郭晶晶王峰将缺席亚运会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10月20日06:13

  本报讯 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由郭晶晶领衔的中国跳水队一举囊括了全部 10个项目的金牌,那么4年后的广州又将由谁来捍卫“梦之队”的辉煌呢?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日前在重庆观看全国跳水锦标赛时表示,目前亚运名单已确定,郭晶晶、王峰将不会出现在广州亚运会赛场上。

  周继红透露:“大名单确实已经确定了,共有8名男选手、8名女选手入选亚运阵容。从历年跳水队参加亚运会的阵容来看,这次也同样由三部分人员构成——经验丰富、状态稳定的名将;年轻的优秀选手,他们可能没参加过奥运会、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但像系列赛这种国际比赛还是去过的;部分项目上,为了促进跳水项目在全国的发展,则会派出并非国家队而是省队里的年轻选手参加。”

  当问到像郭晶晶和王峰这样的老队员是否会参赛时,周继红摇了摇头:“王峰原本就打算要退役,省里也有新的工作交给他做。但他心中对跳水还是有一种情结在!已经重新开始训练4个多月了,这次全国锦标赛他也参加了。郭晶晶还是会继续休养调整,目前我也不知道亚运期间她是否回来看比赛。”(小何)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