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山西省15健儿出征广州亚运会 力争实现两大突破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9日09:49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随着亚运火炬在北京点燃并开始传递,我省参加亚运比赛的健儿名单也即将完整出炉。在10月12日召开的新闻通报会上,省体育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杨凤楼向与会媒体通报了我省在本届亚运会上的两个目标:力争在参赛项目和单项金牌数量上,与参加历届亚运会相比实现“两个突破”。而随着亚运会各项目参赛名单的公布,我省可望在8至9个大项上有15名运动员参赛,可以说已顺利完成“第一个突破”。

  近年来,我省竞技体育成绩斐然,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实现了“参赛人数最多,单项成绩最好”的目标;接着在第11届全国运动会上又获得9金、7银、12铜的好成绩,展示了三晋儿女顽强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距离亚运会开赛还有1个月时间,我省备战亚运会选手情况如何?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李振生等有关领导10月12日前往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和小轮车训练基地,看望了正在紧张训练的我省参加亚运会的部分教练员和运动员。其中,梁磊是我省跤坛老将,将参加广州亚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120公斤级的比赛。小轮车运动员赵志阳是代表我国参加亚运会的最年轻的选手之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