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湖南亚运选手名单即将出炉 争创历史第二佳成绩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0月22日14:34

  本报讯 10月21日,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局长熊倪一行亲赴广州督战亚运会,熊倪对本报记者表示,湖南本次将有15人左右参加广州亚运会,此前公布10金目标只是底线,“突破多哈亚运会的11枚,并力争取得历史第二好的成绩。”

  多哈亚运会上,湘军10名运动员摘得11金。本届金牌要超过11枚,前提是增加参赛选手,熊倪就此透露,“国家体育总局近期第二次上报了中国代表团名单,本月底或下月初最终的名单可能出炉。从目前的情况看,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湖南选手将在15人左右,超过上一届基本没有问题。”

  亚运征战史上,湖南最好成绩为1990年北京亚运会的23金,“湖南第二好成绩是1998年曼谷亚运会的13金,广州亚运会很有希望突破这个成绩。”熊倪分析道:“我们将在游泳、举重、羽毛球、水上、射击等多个项目出击,包括游泳的李玄旭、水上的周玉和张亮、举重的王明娟和李萍、羽毛球的鲍春来等选手都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记者 刘涛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