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熊倪说龙清泉缺席亚运会:这不是他的核心赛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10月21日16:20

  本报讯 距离广州亚运会开幕只剩22天,将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湘籍运动员正在进行紧张备战。10月20日上午,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龙清泉将缺席广州亚运会,而鲍春来将放弃单打,专攻团体。不过熊倪表示,即便在这样的情况下,湖南选手在金牌数上要力争突破上一届多哈亚运会的11枚,力争拿到历史第二好的成绩。

  熊倪介绍说,包括龙清泉在内的多名奥运冠军都将不参加亚运会,“经过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全运会后,今年也是疲劳期和调整年,国家队可能也是想让龙清泉调整一下。”熊倪解释说,“亚运会不像奥运会那么重要,有不少项目没有派出最顶尖的选手。国家队也是考虑锻炼队伍和培养新人,在这个级别上派出了在世锦赛上战胜龙清泉获得冠军的吴景彪参加亚运会。”

  熊倪表示,不参加亚运会对龙清泉影响不大,“亚运会他自己也可能没有当做核心赛事。而且在这个项目上,龙清泉有绝对的优势,只要身体健康、保持状态,不会影响龙清泉以后的发展。”

  ■记者 刘涛 实习生 刘蓉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