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广州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伊朗三大球星或缺席亚运 中国男篮亚运夺冠利好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19日10:41

  人民网10月19日电 亚运会在即,伊朗篮协公布了备战亚运会的15人大名单,主力中锋哈达迪、之前受伤的核心巴赫拉米以及卡兹米都没能入选,极有可能缺席亚运会。这对中国男篮来不失为一个夺冠的利好消息。

  哈达迪目前正在美国,随灰熊队参加季前赛,而他在灰熊的处境并不理想,双方的合同上赛季结束后就已经到期,目前他的训练也落后于其他队友,如果新赛季灰熊能给他提供一份新合同,那么他将肯定无法参加亚运会。如果他在NBA丢掉工作,那么也不排除回到国家队的可能。

  巴赫拉米世锦赛前扭伤膝盖,至今恢复并不理想,因此缺席亚运会几乎是肯定的。另外卡兹米由于要代表休斯敦的莱斯大学参加NCAA的比赛,也可能放弃亚运会。

  如果这三人都缺席亚运会,那么伊朗亚运夺冠的几率就微乎其微了。中国男篮若能够抓住有利因素登顶亚洲篮球之颠,对于主帅邓华德而言,或成为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责任编辑:沈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