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花边 > 广州亚运会花边

用颜色诠释亚运人物 “微笑姐”用红色演绎热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8日10:55

  有一种蓝 冷静忧伤

  代表人物:哈萨克斯坦现代五项选手、杨淑君、北岛康介、朴周永、科威特男子飞碟队

  蓝色,是忧郁深沉的颜色,是冷静理性的颜色,孤独而且冰冷。

  在23日的现代五项马术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加林娜·多尔古申娜在比赛中坠马落地,昏迷不醒,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而马匹因为受重伤被处以安乐死。广州亚运会马术场馆马匹事务官员解释说,马福利至高无上,包括不让马痛苦。

  在跆拳道首轮比赛中因为护袜不符合规定,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被取消了比赛资格,难以接受这个结果的杨淑君拒绝离场,泪如雨下,杨淑君甚至在赛后冲动之下做出退役决定。

  曾经的奥运王者如今的落寞英雄。“蛙王”北岛康介这次亚运征程两手空空,他留给媒体的只有那个忧伤的背影。“孤独”的还有韩国足球队的朴周永,之所以放弃欧洲联赛积极参加亚运会,是因为如果夺冠可以免除兵役。然而这个诱惑却成了韩国队员的负担,在半决赛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最终被阿联酋绝杀,以一枚铜牌结束了本届亚运会的征战之途,朴周永只能将头深深埋在草坪上。

  科威特男子飞碟队夺金,但由于科威特奥委会受全球禁赛,站在领奖台的男孩们既听不到科威特的国歌,也看不到科威特的国旗升起。那一刻,我们无法对他们说出“男孩不哭”四个字,因为他们真的太希望看到自己的国旗,听到自己的国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