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 > 男篮动态

王仕鹏:早就准备迎战伊朗 为大郅也要打好决赛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11月26日06:15

  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3秒,比分65比65,伊朗队球权,中国男篮命悬一线。伊朗队这次进攻选择了突破上篮,而朱芳雨挺身而出,送给了对手一记漂亮的封盖,中国队开始反击,又是王仕鹏!王仕鹏在比赛结束前13秒三分命中!68比65,中国队绝杀伊朗队。这个绝杀与2006年日本世锦赛上绝杀斯洛文尼亚的那记3分,几乎是在同一个位置和角度,有网友高呼道,王仕鹏再次灵魂附体了。

  全场比赛王仕鹏得到20分,其中3分球8投4中,抢下3个篮板,送出2次抢断。在终场哨音响起的那一刻,所有的队员都冲进了内场掏拥抱王仕鹏,李晓旭更是抱着王仕鹏的头,送上了一个大大的“香吻”。兴奋的王仕鹏也绕着赛场接受众人的欢呼和掌声,不时用双手指着自己后背的7号。

  在混合采访区,被记者们团团围住的王仕鹏,还是显得非常激动:“憋了很久吧!其实我们从亚运会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准备面对伊朗队,去年的亚锦赛确实是中国男篮的一道伤疤,这一年,压在中国男篮头上东西实在太多了,这场球我们把包袱放下了。”

  王仕鹏是去年亚锦赛决赛惨败给伊朗队的经历者,在那场比赛中,王仕鹏上场20几分钟,可一分未得。跨过了伊朗这道“坎”后,中国队将要面对要重拾“昔日荣光”的韩国队,对此王仕鹏也是微微一笑:“那我们也要重温下多哈夺冠的荣光!但无论是为了丢失的亚洲冠军,还是为了大郅(亚运会)的最后一场,我们都会打好决赛的。”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