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亚运其他

25日亚运之星:王仕鹏再现绝杀 王治郅拯救男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5日22:34
王仕鹏
王仕鹏

    搜狐体育讯 今天的《每日之星》来讲述两个男人,在一场让现场观众的男篮半决赛中,王治郅的表现诠释了什么叫“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王仕鹏的一记三分球告诉大家,他是一个擅长绝杀和力挽狂澜的人物。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重温比赛全过程

  王仕鹏:绝杀!!!

  绝杀需要具备天时、地利、人合等多项关键因素,当然最主要的还是需要具备一颗“大心脏”。伊朗队中谁拥有大心脏,估计他们自己都不知道,但他们可以很确定王仕鹏绝对有,而且还是超大号的,因为他们眼睁睁的看着这位曾经在世锦赛上绝杀过斯洛文尼亚的高手、将相同的一幕又重演了一遍,而且投篮的位置几乎完全一样。

  作为一名杀手,他可以整场比赛都默默无闻,直到最后一刻才真正拔刀,向对手致命一击,然而伊朗队显然太粗心大意了,而且粗心的还很严重,因为从第二节开始,王仕鹏的手感已经开始一点一点的恢复,直到最后12秒的那记绝杀出现。

王治郅享受胜利的欢呼
王治郅享受胜利的欢呼

  王治郅:挺身而出的救世主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中国男篮在广州亚运会男篮比赛的半决赛中,中国队以68-65险胜了老对手伊朗男篮。而大郅再次扮演了大兵瑞恩的角色,在中国队最后一节落后7分的情况下,再次挺身而出,15分9个篮板2次盖帽,大郅又一次成为中国队的救世主。

  和上一场战胜卡塔尔一样,王治郅再次让中国队从鬼门关成功脱险,若不是大郅关键时刻的表现,王仕鹏也没有再次上演绝杀的机会。年逾33岁的王治郅,离离开篮球的时间已经不远了,而中国男篮还没有找到真正的接班人,能在对阵弱队的时候,如砍瓜切菜,但是一旦到了动真格的时候,却只有大郅能站出来。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