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女排替补阵容3-0中华台北 半决赛对阵黑马朝鲜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1月24日22:50

  11月24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女排1/4决赛中,中国女排3-0横扫中华台北,顺利晋级。三局比分为25-10、25-18和25-19,明天的半决赛,中国队将对阵黑马朝鲜女排,后者3-2爆冷击败亚洲冠军泰国。

  本场中国女排在首发方面做出调整,16岁小将杨婕携手李娟搭档主攻线,副攻上依然是马蕴雯和薛明,二传魏秋月、接应周苏红、自由人张娴。开局不久后,中国队在二传方面做出换人,由小将沈静思替下魏秋月,但这无碍中国队以25-10拿下第一局。比赛中,中华台北运动员在拦网上只拿到1分。第二局中国队开局后继续做出人员调整,由陈丽怡替换杨婕上场。中国女排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之后俞觉敏又用张磊换下老将周苏红,以25-18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国队依然沿用之前的阵容,二传沈静思、主攻陈丽怡、李娟、接应张磊、副攻马蕴雯和薛明,自由人张娴。由于这套阵容的配备相对陌生,平时训练中,沈静思和主力副攻配合较少,两队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得太开,而在用杨婕换下李娟后,中国一传一度出现问题,被对手连续得分。不过毕竟实力高出一筹,在换回周苏红和李娟两名主力队员后,中国女排迅速找回场上感觉,以25-19拿下第三局,从而3-0战胜中华台北。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人民网

18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