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否认为祈福设计动作 赛前4小时已交通堵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2010年11月24日18: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 11月24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24日晚,广州奥体中心因为刘翔而再度座无虚席。赛前4个小时左右,奥体中心附近已经导致交通堵塞,导致媒体班车原本10分钟左右的路程延误了一个多小时。媒体纷纷在打探刘翔今晚夺冠之后会有什么特殊庆祝动作,因为有媒体爆料称刘翔将为火灾祈福。不过,据刘翔家人透露,这是一个假新闻。

  在赛前,有报道称,刘翔父母透露飞人将在决赛后上演一个特殊的庆祝动作,为上海火灾的受害者祈福。这则消息出台之后,引起了媒体和外界的很大好奇。就在今天前往奥体中心的媒体班车上,有记者还在猜测刘翔到底设计了什么样的庆祝动作。不过,据刘翔父母透露,他们并不知道有这么回事,他们否认对媒体说过那番话,为了搞清楚状况刘翔父母还特意打电话询问飞人,最后发现这是则“假新闻”。

  有关方面表示,这或许是媒体的良好心愿,希望刘翔今天能在赛后奉献点什么话题。在目前情况下,也不排除刘翔在看到那则报道之后改变了初衷的可能。至于刘翔到底会不会有庆祝动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根据记者现场目测,在赛前的一个小时,奥体中心已经座无虚席,上座率超过了22日预赛。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在下午5点不到的时候,奥体中心已经涌入了大量观众,他们大部分都是为了晚上刘翔的比赛提前赶来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