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罗玉通夺冠鲜花送佳人 直言只是“好朋友”(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11:25
昨晚,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罗玉通在颁奖仪式后,将鲜花送给一女子,并亲热地摸对方脸蛋。 南都记者 陈伟斌/摄
昨晚,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罗玉通在颁奖仪式后,将鲜花送给一女子,并亲热地摸对方脸蛋。 南都记者 陈伟斌/摄

    搜狐体育讯 南都讯 记者 邓婧辉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男子双人3米板跳水比赛中,罗玉通与队友合作夺得冠军,也使中国跳水队的金牌数量增至4枚。但最让人兴奋的是场边的画面,惠州籍的罗玉通在赛后将鲜花送给了一个女性朋友,还摸了摸对方的脸蛋。

  颁奖仪式结束后,罗玉通展现出的亲密举动让记者们十分好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有人问及女孩的身份与来历,结果罗玉通以一种暧昧的态度进行了否认“我只能说是朋友,很好的朋友。”

  相比之下,比赛显得平淡无奇。秦凯/罗玉通以459.60分的总成绩轻松夺冠,领先第二名高达54.75分。在6月举行的跳水世界杯上,秦凯/罗玉通这对搭档仅仅配对5天就夺得了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广州亚运会是两人搭档后参加的第一次综合性运动会,表现依然精彩。“我们越来越默契了。”两人在赛后都不约而同地说。罗玉通为默契程度打了9分,“不用过多迁就和提醒,还有提升的空间。”

  明天,罗玉通还将参加男子个人3米跳板比赛,届时他还将向队友、奥运会冠军何冲发起挑战。

  据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