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24日看点:中国男篮好戏刚开始 19点50关注刘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11:07

    搜狐体育讯 今日男篮1/4淘汰赛,五连胜的中国男篮将挑战西亚劲旅卡塔尔队。本届亚运会志在卫冕的中国男篮,首先要迈过卡塔尔这道坎。如果能够顺利取胜,中国男篮就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对阵伊朗与约旦的胜者。而中国女篮则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决赛权。

  今日共将产生28金,因为刘翔,今日19时50分整个亚运会关注的焦点都将聚集在田径男子110米栏的赛场上。北京奥运会,因伤退赛的刘翔非常需要亚运冠军来重新证明自己,再次展翅的“翔飞人”将令万众期待,而他最大的对手莫过于队友史冬鹏。

  在马术赛场上,场地障碍个人赛第二轮,成功晋级决赛的“马王”李振强将与他的坐骑“天王星”期待为中国队争得一牌。

  今晚20时,在小组赛中取得四战全胜的中国女排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中华台北队。本场比赛为淘汰赛,一旦失利,中国女排将无缘本届亚运会的四强,不过,整体实力强于中华台北队的中国女排应该可以战胜对手。

  而沙滩排球男子决赛,冠亚军早已被中国队收入囊中,就看中国队吴鹏根/徐林胤与高鹏/李健组合谁将更胜一筹。曲棍球女子决赛,中国队在昨天战胜印度后,已经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入场券,今天她们将与韩国队争夺此项亚运金牌。

  除此之外,射箭男子个人金牌决赛,在团体赛中表现突出的中国射手陈文圆和邢宇将共同为中国队冲击此项目金牌。跳水项目上,男、女1米跳板将各产生1金,不出意外,中国跳水“梦之队”将再次全部揽获。(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