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尹玉姬射箭个人摘金 与韩观众互动忘记颁奖合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3日18: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3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结束了射箭女子个人的金牌争夺战,中国选手程明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但最终仍以0-6不敌韩国选手尹玉姬。在今天的比赛中,大批韩国观众来到现场为本国选手加油助威,而尹玉姬更是在颁奖之后特意到看台前与观众互动。

  作为韩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首个个人比赛日就吸引了数百韩国球迷到场。他们占据了整整一块看台,身穿统一的白色T恤,手里摇着白色的充气棒和韩国国旗,看上去显得非常整齐并且气势逼人。每当比赛的间歇,这些韩国球迷就集体呐喊助威口号或唱歌,他们陪伴着尹玉姬一路闯入决赛。在尹玉姬对阵程明的决赛中,他们更是手臂挽着手臂,整个看台做出整齐的摇动身体的动作。这些极富韵律和气势的韩国观众给了尹玉姬极大的帮助和鼓励,这就难怪她在赛后还对韩国观众念念不忘了。

  按照颁奖仪式的惯例,在升旗仪式完成后,三位获奖选手应该站到一起合影留念,但生气刚刚结束,尹玉姬就从外衣口袋里掏出一面整齐折叠的韩国国旗,站在领奖台上慢慢打开,摆出姿势让摄影师拍照。看到这样的情况,银牌得主程明和铜牌得主朝鲜选手权云实只好放弃等待,自行退场了。此后尹玉姬也没有跟随礼仪小姐退场,而是一个人举着国旗跑到了韩国观众的看台前,与他们交流互动。这样的场面当然更加激起了韩国观众的热情,他们纷纷与尹玉姬打招呼、拍照片。直到工作人员来提醒尹玉姬,还有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要参加,她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射箭场。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