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詹杨组合上演大逆转 中华台北勇夺网球混双金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2日19:23

  新华社广州11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大江、谭晶晶)在22日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网球混双决赛中,詹咏然、杨宗桦上演逆转好戏,以2:1击败印度组合米尔扎/维什努瓦尔丹,为中华台北队再添一枚金牌。截至目前,中华台北队已摘取3枚网球金牌,是本届亚运会网球比赛成绩最好的团队。

  在首盘比赛中,詹、杨这对组合显然尚未进入最佳状态,7次破发机会只成功了1次,印度组合迅速抓住机会,3次破发机会完成2次,以6:4先下一盘,拔得头筹。

  第二盘,詹咏然和杨宗桦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完成2次破发,取得6:1的大胜,从而将比赛拖入抢10大战。在惊心动魄的抢10大战中,中华台北组合显然比印度组合的配合要更加默契,从而以10:2大胜对手。

  赛后,中华台北队教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一场很难打的比赛,直到最后才看到胜利的曙光。杨宗桦透露说,他和詹咏然参赛前很少配对训练,但很高兴能在比赛中找到默契。

  本届亚运会上,詹咏然与杨宗桦各收获2块金牌,其中,前者是女双与混双,后者是男团与混双。(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