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女团中国加赛获银牌 主帅表决心迟早赢韩国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2日03:52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的女子团体射箭决赛中,中国队在两度加赛后惜败给韩国女队,屈居亚军。赛后,中国女子射箭队主教练田玉林说:“虽然没能夺金,但赢韩国是迟早的事。”

  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队经过四组对决打成平局,此后的加赛再次战平。第二轮加赛,韩国队上来就是三个10环,中国队第二位出场的选手张云录没能顶住压力,只射出7环。失手的张云录赛后接受采访时低着头,带着哭腔说:“没能打好,挺不应该的,也很遗憾,我也不知道说什么。”

  虽然失利,中国女子射箭队主教练田玉林依然对弟子们予以肯定:“年轻选手在压力下打比赛,有这样的发挥已经很不错了。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心里很平静,因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和气势。如果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战胜韩国是迟早的事。”

  对于张云录最后的失常,田玉林也没苛求:“年轻选手出现这样的问题很正常,一个是加赛导致身体疲劳,另一个就是心理压力太大。我们和韩国队之间确实有差距,但就在毫厘之间。团体赛收获银牌,能让我们在个人赛更有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