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男子沙排中国组合晋级 队员称获胜缘于多年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1日17: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比赛继续进行,在上午结束的一场男子1/4决赛中,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以2-0击败了一对阿曼组合,顺利晋级半决赛。

  吴鹏根/徐林胤在今年大满贯赛俄罗斯站比赛中夺冠,成为中国男子沙滩排球队历史上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同时作为亚锦赛冠军,他们是本次亚运会该项目最大的夺冠热门。本次亚运会男子沙排共分8个小组,前3个小组3对组合,后5个小组4对组合,采取循环赛形式,最终获得小组前2名的组合进入16强。

  今天的比赛中国组合在比赛中根本没有遇到什么阻碍,两局比分分别为21-8和21-10,得分都超过了对手的一倍还多,赛后当被记者问到是否感觉对手实力太弱时,徐林胤表示因为今天他和队友在比赛中始终保持非常冷静的头脑,心态上并没有视对手为弱队,因此整个技战术全部都发挥出来了。由于在身高上要比阿曼组合高一些,因此这种情况下获胜就相对轻松一些。

  而当被问到为何能够在比赛中保持冷静的问题,吴鹏根笑着回答“因为我们有多年比赛的经验”,他认为今天这对阿曼选手实际上比较年轻,具备一定的冲击力,但是由于无法顶住中国队的一攻,因此比赛中他们的办法也不多。

  半决赛吴鹏根/徐林胤将与哈萨克斯坦组合交手,以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徐林胤告诉记者他们此前已经和这对组合有过交手,“他们还是比较有冲击力的一支队伍,我们必须要注意网口和发球。”(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