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田径开赛羽球演决战 男排女垒关注“河南力量”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1月21日10:34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方 舟 李 悦)今天,亚运赛场将产生21枚金牌,是除了闭幕日之外,产生金牌最少的一天。不过,今天的看点依然不少。关注度很高的羽毛球将在今天落下帷幕,而金牌大户田径则在今天展开争夺。河南选手在夺得7枚金牌,超越上届多哈亚运会之后,今天将进入一个短暂的“平静期”。

  混双和男单是羽毛球项目最后决出的两枚金牌。今晚,中国的张楠/赵芸蕾组合将在混双决赛中PK韩国的李孝贞/申白喆组合,其中赵芸蕾已经收获了女团和女双金牌,她极有可能成为本届亚运会国羽阵中唯一的三金王。

  今天的田径赛场,将决出男子20公里竞走、男子链球、女子铅球、女子10000米、男子5000米等项目的金牌,男、女100米等预赛也将举行。今天的广州奥体中心射箭场,将决出女团的金牌,在奥运冠军张娟娟因为结婚生子淡出后,中国队再次面对华丽的韩国队,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昨天,中国女垒在预赛中9∶0完胜泰国队,其中也有河南选手张丽芳、赵晶的贡献,今天她们将对阵韩国队;中国男排今天将进行四分之一交叉赛,崔建军和焦帅都将承担重任。

  亚运赛程已过半,河南选手在接下来的空手道、拳击等项目上仍有冲击金牌的实力。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