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女足 > 女足动态

进球不算漏吹两点球 女足0-1负日本遭淘汰(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21日07:05
  昨日中国女足与日本队经过120分钟苦战,最终以0:1不敌对手,无缘亚运会决赛。比赛第107分钟,翁新芝受伤下场接受治疗,替补球员进行热身准备上场时,日本队趁中国女足少一人发起进攻,大野忍门前补射绝杀!此外,庞丰月上半场41分钟进球被判无效也是比赛的焦点。赛后女足主帅李霄鹏有些口服心不服,“我服从裁判的判罚。进一个球被吹出来没关系,如果我们能进第二个还能被吹出来吗?”

  进球不算,漏吹两点球

  中国队的争议进球出现在上半场第41分钟。中锋李琳底线回传,拍马赶到的庞丰月小禁区前左脚抽射破门。正当中国球员庆祝进球时,韩国边裁李雪琪举旗示意中国队员越位。韩国边裁判定处在进攻远端的古雅莎干扰了防守队员的视线,但当时古雅莎并没有参与进攻。

  在这次进球之前,庞丰月带球突破被对方铲倒后摔倒在禁区内,不过韩国籍主裁判洪恩蛾拒绝判罚点球。赛后,主力中场徐媛也对判罚表示了不满,“日本队下半场在禁区内还有一次手球犯规,明显应该是一个点球,可裁判没有表示,在我们看来,这场比赛互罚点球决胜更公平。”

  李霄鹏输球赢得掌声

  虽然没有如愿进入亚运会女足决赛,但李霄鹏和他的队员们却在赛后赢得了尊重。李霄鹏刚一进入新闻发布厅落座,现场的所有记者就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输球后的李霄鹏也开心地笑了。

  谈及这场比赛,李霄鹏说,“我们队员前35分钟表现还是太过紧张了,但随后发挥越来越出色。应该说,和日本队相比,我们的队员还是太年轻了,但无论如何,能取得现在的结果,能和日本队打成这样的局面,我还是很满意的。”迟到的佐佐木纪男随后称赞了中国队的进步,“与之前相比,中国女足几乎成了一支全新的队伍,她们打得很好,能取得胜利我们很幸运。”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