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曲棍球 > 曲棍球动态

金相烈:韩国主帅原是我跟班 中国太美不愿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伊
2010年11月21日0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马伊 11月20日 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广州奥体中心曲棍球场,中国女曲迎来了与韩国女曲的小组赛,两支球队都是一流强队,这场比赛也被称为决赛的预演。最终双方苦战之后以2-2握手言和,而值得一体的是,中国女曲现在的主帅,正是对手韩国女曲的前主帅。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金相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被问到对于对手是否了解时,金相烈笑了起来,“我知不知道她们?哈哈,她们现在的主教练,是我当年的助理教练,而现在的助理教练,是我当时带队的时候的队长,现在还有一些队员是我当时的队员。”金相烈说。

  对于对手的了解,也让他对战胜对手很有自信。“我对韩国队是非常了解,我知道如何战胜他们,但是有个问题,我有了战胜对手的办法,也需要球员们在场上有足够的能力来执行,哈哈,现在就是这个问题了。”金相烈说。

  在中国的这些日子,让金相烈越发的爱上了中国。“其实很多韩国媒体或者是球迷,都会希望我回去,回到韩国执教,但是中国对我来说更好,这里更重视这个项目,我能有大房子,而且我喜欢旅游,去看风景,中国有太多好的地方了,桂林、海南、张家界等等,这些地方太美了,美到让我不愿意离开。”

(责任编辑:魏万春)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