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混双中华台北选手目标夺牌 美女黑嘉嘉出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1月20日20:50
  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亚运会围棋混双项目比赛20日拉开战幕。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的周俊勋/黑嘉嘉组合赛后表示,中华台北队混双的目标是拿到一枚奖牌,并且在男子团体项目上与日本队争夺铜牌的可能性很大。

  亚运会围棋混双项目当日进行了三轮较量,中华台北队的周俊勋与黑嘉嘉组合表现抢眼,两人先是击败越南队的陈乃申/黄乐盈,次轮战胜中国香港棋手杨士海和简莹组合,第三轮力擒越南队另一组合,取得三连胜。“我们为亚运会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从7月份就开始在一起练习,而且效果不错,”周俊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今年30岁的周俊勋被认为是台湾围棋的代表人物,是宝岛第一个职业围棋世界大赛冠军得主,此次与他联手的黑嘉嘉更是近几年异军突起的后起之秀。相貌靓丽的黑嘉嘉由于经常在网络上下棋,在互联网上有不少忠实拥趸,被许多网友誉为“美女天才棋手”。当日在被记者问到,在美女和天才棋手的称谓中更喜欢哪一个时,这位棋风明快的女孩连声表示“都不敢当”,一旁的周俊勋以一句“黑嘉嘉不是美女天才棋手,而是天才美女棋手”为她圆场,引起采访现场笑声一片。

  “我们有信心为中华台北队夺得一枚奖牌”。两人都表示,只要稳定发挥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