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亚运会国际象棋 > 国象动态

叶江川:16岁侯逸凡有望成 诸宸之后新“棋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0日20:11

  中新网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赵彧)“谢(谢军)老师取得的成绩是开创历史的,所以我只能尽全力打好吧。”今天的国象比赛波澜不惊,中国16岁“天才少女”侯逸凡依旧是早早赢了对手,在场边看看其他队友的比赛。随后她走进混合采访区,接受了记者采访。

  “这几场比赛发挥算正常吧,不过对手也不是很强。”几天前结束的比赛中,侯逸凡9场比赛8胜1和,以无可挑剔的成绩夺得第16届亚运会国际象棋女子快棋个人赛冠军,同时这也是中国棋类历史上的第一块金牌。眼下,她又开始为团体比赛全力冲刺,她坦言亚运会赛程比较密集,自己用睡觉、听歌和散步来缓解。

  领队叶江川则表示,侯逸凡很有可能成为继谢军、诸宸、许昱华之后中国的又一位“棋后”,这要看她明年2月世锦赛上再的表现。对于亚运会后的世锦赛,侯逸凡心态很平和,她说:“对手都不弱,顺其自然吧,尽全力打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